堆些文和图的地方。
pm训练师!
本人懒+渣,慎关注。
想要评论。

每次看到有人对小光有啥想法动作,我脑内都是脑补太一飞踹那个人,然后大喊:你要对我妹妹做什么?!

然后无论是辅光还是岳光,我觉得太一的态度都是,要想和小光交往,得先打赢我。

( ˘•ω•˘ )然而回想起广播剧中,如果光子郎喜欢的人是小光的话,太一就是哥哥了,大和的那句我的话绝对不同意,但是太一也不同意,但是试想一下01里,岳要太一当哥哥的那集。(๑˙ー˙๑)当哥哥……虽然知道是和大和发生矛盾,还有其他因素,但是哥哥……成为太一妹夫的话,太一就是岳的哥哥了(๑˙ー˙๑)可怕……

( ˘•ω•˘ )啊,小贤的太一酱www没玩过游戏表示可惜,不过看过剧情,太一,贤和辽一起并肩作战,v仔兽第一个主人是辽,啧啧。

作为一个萌前辈后辈的,表示滚球兽可以进化为v仔兽真棒(๑•̀ㅂ•́)و✧,滚球兽出万兽,进化路线太可怕。

( ˘•ω•˘ )其实这个只是我对一个妹控的吐槽而已。


评论

© 咸鱼训练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