堆些文和图的地方。
pm训练师!
本人懒+渣,慎关注。
想要评论。

脑洞而已

注意!!!这只是一个脑洞的后续段子!!脑洞和基友说了,舒服多了,我就是有喜欢和基友说脑洞写段子给基友的习惯。←_←脑洞在评论里,别看。

莫雨脖子上有着一块星形的胎记,不知是谁说的,胎记是这个人转世前受伤死去的痕迹。

“这样看来,莫雨哥哥你前世是被砍头的!”

穆玄英傻笑着看着转身过来和他聊天的莫雨,只见莫雨揉了揉他的头发,叹气道:“也许吧,是又如何,前世是前世,现世是现世,我从不信这些。快上课了,别想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。”

说完转过身去,说不在意却还是抚上了自己的胎记。

“有关系了!那说明前世的我没有保护好你,但我穆玄英发誓,我一定一辈子保护好莫雨!下辈子下下辈子也要!”

吾穆玄英,为保莫雨,可惜命之。

穆玄英脑海里突然出现这一句话,却没在意,全当自己电视剧看多了。

穆玄英当莫雨是兄弟,一辈子的兄弟。

莫雨当穆玄英是家人,一辈子的家人。

穆玄英没有告诉过莫雨。

莫雨也没告诉过穆玄英。

他喜欢他。

评论(14)
热度(6)

© 咸鱼训练家 | Powered by LOFTER